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秦吕项目”课题二

“秦巴山区(柞水县)珍稀食用菌良种研发与示范”课题汇报研讨会在柞水举行

发表日期:2020-07-07来源: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7月3日至5日,由课题承担单位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主办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秦吕项目”课题二——“秦巴山区(柞水县)珍稀食用菌良种研发与示范”课题汇报研讨会柞水县举行。项目管理办公室代表、课题二参加单位领导和部分课题骨干参加会议。课题负责人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副所长李峻志研究员、课题参加单位柞水县科技开发中心主任陆博分别就课题实施进展和课题预算执行情况做汇报,项目管理办公室代表霍文严对课题进展情况作点评。 

  课题组自查了各项考核指标的完成情况,课题组基本完成了阶段性目标任务。 

  目前,该项目临近考核验收,课题负责人李峻志要求课题组成员严格按照国家科技部项目管理办法和国家有关规定使用课题经费,加强课题成果资料收集工作,全力推进课题建设任务,通过课题实施解决秦巴山区珍稀菌应用的提质增效关键问题,起到辐射带动扶贫作用,确保“秦吕项目”的高质量验收。 

李峻志研究员课题进展汇报

(戴 璐)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