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上海科技大学在西安分院

举行2021年度城市宣讲

发表日期:2021-04-05来源:科技处放大 缩小

  近日,2021年度上海科技大学城市宣讲·西安站在中科院西安分院举办。上海科技大学信息学院院长周平强教授带领信息及生命科学领域四名青年教授为陕西考生家长介绍上海科技大学的相关情况。

  上海科技大学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中区,是建设中的张江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所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院共同举办、共同建设,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主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

  周平强介绍 “小规模、高水平、国际化、研究型、创新型”是上科大的培养特色。周平强还就陕西地区历年的招生情况做了详细解读,与考生家长关心的如校园开放日活动等做深入的交流。随后,四位青年教授分别从自己的学科方向为广大家长介绍了上科大的专业设置和师资力量,其中就人工智能及生物医学专业做了详细的介绍。

 

宣讲会现场

 

上海科技大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