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地球环境所党委召开

研究所 “十四五”规划编制部署会

发表日期:2021-09-30来源:地球环境研究所放大 缩小

  2021930日上午,地球环境研究所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研究部署研究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所长孙有斌主持,研究所学术委员会主任安芷生院士、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周卫健院士、研究所党政班子成员及部分科研、管理骨干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有斌同志传达了院党组夏季扩大会的会议精神,介绍了中科院关于研究所“十四五”规划的工作安排,通报了研究所“十四五”发展规划体制建设情况。科技外事处从发展环境分析、定位与目标、主攻方向与重大任务和新兴前沿方向和未来技术几方面,介绍了研究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展。与会人员对研究所“十四五”规划进行了充分地讨论和交流。 

  会议强调,“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要充分体现习近平总书记“两加快一努力”指示要求,体现院党组对“国家事”“国家责”内涵和要求的分析,体现研究所作为专业领域“国家队”的使命定位,加快实现从“在做什么”“能做什么”向“该做什么”转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