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陕西省科技厅政策处到省科学院调研陕西省“三项改革”政策推进落实情况

发表日期:2022-06-02来源:院地合作处 科技处放大 缩小  

  6月1日上午,陕西省科学技术厅政策处杨凯副处长及杨凌示范区李妍科长一行,到省科学院调研陕西省“三项改革”政策推进落实及省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相关情况。  

  首先,杨凯一行人来到展示大厅,院地合作处负责人张兴昌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分省院组织结构,人才战略,科技研究,“一所一品”成果,科学院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谭家海向调研组介绍了省科学院学科建设及“一所一品”发展情况,万一介绍了省微生物所“三项改革”设想和初步计划。  

  随后,杨凯宣贯了陕西省“三项改革”政策具体内容、改革措施及内涵。曹鹏律师从法律角度为大家解读了政策制定的注意事项及税收差异。李妍介绍了杨凌示范区科技创新体制与重点领域布局,张健宇专员介绍了秦创原农业板块总窗口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落地的各项优待政策。各所代表就秦创原成果转移转化扶持政策,进行了政策咨询和项目对接。  

  最后,谭家海表示,下一步省科学院科技处将深入学习领会陕西省“三项改革”政策内容及专项措施的丰富内涵,与秦创原农业板块总窗口(杨凌)加强协作,立足省科学院“一所一品”战略,做好省科学院科技创新及成果转移转化工作,为国家、陕西省乡村振兴战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兴昌介绍分省院概况

谭家海介绍省科学院学科建设及“一所一品”发展情况

万一介绍省微生物所“三项改革”设想和初步计划

调研组进行政策宣贯

调研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