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邓麦村调研中科院西安科学园建设进展情况

发表日期:2018-05-10来源:放大 缩小

  58日下午,中科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到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实地考察了解中科院西安科学园的建设进展情况,西安分院副院长杨青春陪同调研。 

  邓麦村在听取了西安高新科学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园区整体情况及各个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的介绍,并实地查看了园区的建设地址及周边环境后,充分肯定了西安市及西安高新区在科学园建设中积极主动、务实高效的工作精神。与此同时,他指出西安科学园建设是推动西安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助力西安追赶超越、争取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重大项目,在园区规划、建设布局、市政配套等方面要统筹考虑,要前瞻谋划、统一规划,高起点、高水准做好规划和设计,要具有世界眼光。他还进一步要求西安分院作为西安科学园建设的责任单位,要认真负责做好中国科学院西安科学园建设的前期规划、项目落实以及与地方各有关部门的联系沟通和协调,建立起更加紧密的沟通协调机制,保障各项建设工作尽快开展。 

  最后,杨青春表示西安分院将邓麦村秘书长的指示要求,更加积极主动与地方政府一道做好科学园的前期规划和项目布局,根据入园项目的实际情况,与西安市尤其西安高新区尽快推动一期入园项目的启动实施,加快西安科学园的建设。 

  西安高新科学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是西安高新区管委会旗下西安高科集团公司于213日注册成立的全资子公司,专门负责中科院西安科学园的规划设计和建设工作。 

专题汇报

 

现场考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