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中科院与西安市举行工作座谈

发表日期:2018-06-27来源:放大 缩小

  626日,西安市市长上官吉庆一行拜访中国科学院。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会见上官吉庆一行。会见时,上官吉庆简要介绍了中科院西安科学园整体规划以及工作进展情况。白春礼对西安市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予以肯定,希望院市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围绕西安科学园及中国科学院大学西安学院规划建设的主要需求,开展务实合作,有力支撑西安市创新能力提升和高层次人才培养。 

  会见前,院科发局局长严庆主持召开了与西安市的工作座谈会。西安市科技局局长李西宁、西安分院副院长杨青春分别汇报了与院市科技合作情况特别是中国科学院西安科学园建设进展情况。上官吉庆市长在座谈中表示,感谢中科院长期以来对西安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在院市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双方近年来在推进西安中心城市建设、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方面开展了务实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希望中科院在西安科学园建设、西安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举办及高科技企业引进等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助力西安创新能力提升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院发展规划局及西安市科学技术局、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西安高新区管委会等有关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