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西安分院党组2019年春节慰问研究所职工

发表日期:2019-02-13来源:放大 缩小

  时序更替,梦想前行。2018年分省院各单位成绩斐然,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很大进步,科研创新成果显著,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亮点多。 

  岁寒时节。农历2019(己亥年)新春佳节来临前夕,按照中科院院党组、陕西省委工作部署, 124日至22中科院西安分院分党组、陕西省科学院党组成员赵卫、孙传东、杨青春、詹瑞分别走访慰问了系统各研究所一年来辛勤工作的科研创新职工代表,他们及家人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并向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同志表示诚挚谢意 

  分省院领导在看望慰问过程中,与专家畅谈一年来各研究所取得的发展为圆满完成嫦娥四号探月工程研制的全景相机完成使命、在黄土10Be定量重建亚洲季风降水变化研究方面取得的新成果,不辞劳苦、冒生命危险完成冬季藏羚羊的科考任务……而感慨和自豪。分省院领导还与看望的专家第四纪科学与全球变化卓越中心及西安科学园的建设与研究所、分省院的发展前景 

  分省院党组成员在与走访慰问的专家代表座谈中,也期望他们将分省院领导的关怀与慰问转达给研究所其他职工,希望分省院广大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锐意进取,创新攀高峰,人人建设中科院西安科学园做出岗位贡献,推动分省院深化改革的推动者,“率先行动”计划的创新先锋,书写出分省院创新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70成立的伟大时刻   

  分省院党组办、组织人事、纪监审、机关党委等部门的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