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分省院召开西安科学园建设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发表日期:2019-04-01来源:放大 缩小

  321日,分省院召开2019年第二次西安科学园建设工作协调推进会。会上通报了西安科学园建设最新进展,协调统一分省院系统各单位的规划、设计和建设方案等,并安排近期主要工作。会议由分省院副院长杨青春主持。 

  西安高新科学城公司副总经理张新义介绍了西安科学园建设规划最新进展及相关工作进展。西安科学园5平方公里园区的建设即将进入详规阶段,详规公示后不可变更。希望各建设单位抓紧时间编好、用好详规。 

  分省院副院长杨青春介绍了国科大西安学院建设的总体考虑和建设内容,希望分省院各单位尽快细化各自需求,完成西安学院总体设计任务需求。西安学院在设计时要统筹考虑建设大型会议室、活动场地等公共空间和基础设施,各单位在设计时要避免重复设计,以提高公共资源的利用率。希望各单位于325日前提交各自详细需求。 

  中科院国家授时中心主任张首刚、水保中心主任冯浩、地环所所长助理蔡演军等分别就各单位工程建设完工同步协调、现代农业学院学生来源、长安大学共建学科评估招生名额动态调整等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分省院党组副书记孙传东、副院长李保国、詹瑞,西安光机所胡炳樑,国家授时中心张首刚,地环所蔡演军、武振坤,水保中心冯浩,省科学院研究所负责人及机关各处室负责人,西安高新科学城公司有关人员约40人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