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西安市科技局李志军局长调研中科院西安科学园建设情况

发表日期:2019-07-08来源:放大 缩小

  74日上午,西安市科技局局长李志军一行赴中科院西安科学园建设现场考察调研。 

  李志军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西安科学园的建设用地情况。 

  随后在西安科学城建设公司工程指挥部举行的座谈会上,西安科学城建设公司副总经理张新义汇报了科学城总体规划、一期项目和园区配套的进展、房屋征拆、土地证办理等情况以及当前建设过程中存在的有关问题;中科院西安分院副院长杨青春介绍了项目实施的进展情况和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希望尽快建立省院市的沟通对接协商机制;希望市上在资金筹措、二期土地供给及大科学装置预研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加快推进确保项目能尽快开工建设;西安高科集团副总经理俞向前表示高科集团将全力支持做好科学城建设工作,并强化与省市的联动,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李志军表示,西安市科技局将向市政府和省科技厅做好汇报,同时加强与发改委、市财政局等部门协调沟通,为争取省市对科学园建设以更多的支持而致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 

  西安分院副院长杨青春、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华、高科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俞向前、西安科学城建设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康毅等陪同调研,西安分院、地环所及高新区创发局、科学城建设公司等单位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活动。 

查看项目现场

了解项目规划

与西安科学城建设公司交流座谈

听取项目汇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