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张涛副院长主持召开西安科学园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2019-10-24来源:放大 缩小

  10月23日晚,在与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浩座谈后,中科院副院长张涛主持召开中科院西安科学园工作推进会。 

  西安分院院长赵卫首先通报了张涛与王浩会谈的精神。西安分院副院长杨青春汇报西安科学园建设的整体进展情况。地球环境所副所长孙有斌,授时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窦忠,西安光机党委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马彩文分别汇报了研究所项目的实施进展情况。 

  张涛强调,推进中科院西安科学园的建设是中科院、陕西省和西安市共同的目标,希望西安分院和各单位进一步贯彻落实院党组和白春礼院长的要求,实现集聚发展、融合发展、实现资源共享。西安分院要加强顶层设计,进一步统筹协调,整体规划,统一风格,形成具有中科院特色的科学园区。各研究所要在分院的统一领导协调下,积极配合分院做好项目的实施,把科学园建设成一个高水平的科技创新中心,为西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副局长林明炯,西安光机所副所长胡炳樑及西安分院系统各单位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