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陕西省生物农业所为西安市第八医院赠送爱心蔬菜

疫情防控,陕西省科学院在行动

发表日期:2020-02-28来源:放大 缩小

  2020年初,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全国人民准备欢度春节之际猝不及防的打响了,西安市第八医院作为陕西省最专业的传染病防治医院,在第一时间开展了收治确诊患者的工作,全体医护人员为全省人民做出了“愿倾一院力、守得一城安”的坚定承诺!作为陕西省收治患者最多的医院,六百多医护、检验、后勤一个多月来不分昼夜奋战在抗疫一线,为三秦百姓带来了一份踏实与安宁。 

  自疫情爆发以来,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全体职工也在时刻关注着疫情防控工作,大家都希望能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绿色健康蔬菜是陕西省科学院“一所一品”十三五科研规划重大项目的科技成果产品,也是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的重要科研成果转移转化的品牌。在陕西省科学院领导的支持下,经该所务会研究,2月28日上午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西安市第八医院捐献5000公斤新鲜的黄瓜、番茄、乳瓜、萝卜等绿色蔬菜,援驰与疫情斗争的医护人员,表达对一线医务工作者的敬意,为抗疫英雄们奉献一份爱心。 

  疫情无情人有情。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作为省级公益一类科研单位,承担着地方农业发展技术攻关的使命,在此次抗疫战役中,为医护人员送上放心蔬菜体现了研究所的责任与担当。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全国人民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一定能够取得抗疫战斗的全面胜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