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召开西安分院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大会

发表日期:2020-07-23来源:放大 缩小

  7月16日,中国科学院人事局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西安分院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大会,人事局局长孙晓明主持会议,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房自正参加会议 

  会上,孙晓明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赵卫、孙传东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赵卫同志任西安分院分党组书记;免去孙传东同志西安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职务(另有任用)。 

  并介绍了此次领导班子个别调整的相关背景。她指出:为认真落实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院党组研究形成工作方案,明确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要求,分院分党组在分院工作中要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要求分院分党组依据有关法规,结合实际,研究制定议事规则、议事范围和议事程序等相关制度,并按新的职责和运行机制开展工作。希望大家能够充分领会院党组加强基层党建一系列举措的意义、目的和推进的要求,也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将西安分院系统的各项工作向前推进,取得更好的成绩。 

  其后西安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赵卫,离任分党组书记孙传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孙传东在发言中表示:完全服从和支持院党组的决定,感谢院党组、院人事局、院直属机关党委长期以来的关注、培养和支持,感谢以赵卫同志为班长的分院领导班子和机关的各位同事长期以来的帮助支持和理解。在分院机关工作的十几年中,个人的综合素质,尤其是政治素质得到了非常大的培养和锻炼。在今后的工作要重新定位,再出发,在院党组的领导下继续按照新时期“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的要求,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努力、做出贡献。同时希望分院机关和各单位继续在以赵卫为首的班子领导下,抓住机遇,创造机会,把分省院的各项工作推向更高台阶。 

  西安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赵卫在讲话中表示:感谢院党组的信任,新的工作岗位对个人是个巨大挑战,需要尽快转换角色;相信在院党组的领导指导下,在分院同事们的共同努力下,在各研究所的大力支持下,一定能把工作做好,不辜负院党组的期望。  

  西安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西安分院系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