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分省院召开2020年科学园建设第3次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2020-07-29来源:放大 缩小

  727日,分省院举行2020年科学园建设工作第3次推进会。会议由分党组书记、院长赵卫主持。 

  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汇报了西安科学园一期整体规划设计方案。分省院系统各单位结合单位自身设计需求,就方案内容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经研究讨论,基本同意方案的整体设计内容,尤其是中央公园的设计,有助于打造集科技展示、科普学习、生态休闲于一体的科学园标志性地标,营造科技生态园区的整体氛围,建议保留并积极争取落实。中科设计将针对部分建筑位置、地块功能、道路边界等问题的修改意见进一步完善方案内容,并尽快提交阶段性成果。 

  会议还对科学园建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和讨论。 

  西安分院副院长杨青春、国家授时中心书记窦忠、地环所书记康贸易、西安光机所副所长胡炳、省生物农业所书记徐升运、省微生物所副所长李竣志、省动物所副所长常罡、西安植物园副主任刘立成及分省院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