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西安分院召开西安科学园建设第4次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2020-11-22来源:院地合作处放大 缩小

  11月20日下午,西安分院召开西安科学园建设第4次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分党组书记、院长赵卫主持。

  西安科学城公司副总经理蔡莉介绍了科学园近期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需要解决的事项。中科院设计研究院总建筑师崔彤介绍了国科大西安学院方案进一步优化情况,重点就需要研究确定的事项进行了说明。中科院设计研究院副总经理张京介绍了西安科学园一期整体概念规划方案,会议审定后计划近期上报中科院。会议认真研究讨论了有关问题,形成了方案细化和完善的意见。

  杨青春副院长通报了当日上午程福波副省长主持召开的关于科学园建设的专题会议精神。省政府将进一步加快推动科学园建设,落实共建协议内容。

  最后,赵卫院长要求分省院各单位要进一步深化科学园规划建设方案,尽快明确置换和用地规划以及建设规划。

  西光所副所长吴艳、水保所副所长许明祥、省生物农业所书记徐升运、省微生物所副所长李俊志、省动物所副所长常罡、省西安植物园副主任刘立成、西安科学城公司总经理胡萌和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