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分省院领导

牛年春节慰问后勤工作人员

发表日期:2021-02-10来源:科秦物业 综合办公室放大 缩小

  2月9日上午,在农历辛丑牛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科院西安分院 陕西省科学院党组书记 院长赵卫带领分省院党组副书记詹瑞、党组成员 副院长杨青春、纪委书记 纪检组长康贸易和陈怡平副院长慰问看望分省院机关后勤岗位的工作人员和车队师傅们,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以感谢他们一年来为分省院后勤保障工作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做出的贡献!向他们及家人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并向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同志表示诚挚谢意!

  随后,詹瑞副书记和分省院机关科秦物业公司总经理刘秦又先后赴市小寨东路家属区和西安植物园家属区的后勤各部门走访慰问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快乐幸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