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程福波副省长调研中科院西安科学园(城)

并召开现场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2021-04-22来源:院地合作处放大 缩小

  4月20日上午,陕西省副省长程福波调研中国科学院西安科学园(城)并召开现场工作推进会。中科院西安分院院长赵卫主持推进座谈会。

  程福波首先在中科院国家授时中心科学园园区项目部建设工地调研了解进展,窦忠介绍该园区承担的国家级重点研发平台项目简况,尤其是十三五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高精度地基授时系统”的建设进度和存在问题。随后,又在中科院地环所暨西安地球环境创新研究院项目工地考察园区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中科院西安光机所所长马彩文、国家授时中心党委书记窦忠、地环所所长刘禹分别汇报各单位西安科学园相关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当前存在影响进度的主要问题,西安分院副院长杨青春汇报了园区建设整体的进展、存在问题及思考。参加座谈会的省市各部门领导及中科院西安分院各研究所与会人员围绕园区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重点问题深入沟通、交换意见与要求,期望各相关单位按照签署的共建协议和从西安市未来发展的大计出发,进一步梳理责任义务,以加快推动园区建设进度。

  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建平,省发改委副巡视员刘晓军,省科技厅副厅长赵怀斌,西安市副市长兼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马鲜萍、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齐海兵,中科院地环所副所长孙有斌、西安市科技局副局长楼文晓、高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贾长舜及省政府办公厅、西安市科技局、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中科院西安分院及研究所等单位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项目工地调研

 

推进座谈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