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省政府召开中科院西安科学园专题会议

发表日期:2021-08-17来源:综合办公室放大 缩小

  8月6日,受程福波副省长委托,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徐刚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西安科学园建设工作。

  会议进一步明确,西安科学园建设工作由省政府办公厅统一负责,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自然资源厅、西安市政府、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等相关部门参与,根据工作需要不定期召开会议。

  会议重点研究讨论了西安科学园土地规划、配套住宅及人才公寓、高精度地基授时系统配套项目、地环所项目、阿秒光源项目等一期建设项目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确定了一期项目建设的原则,并就多个问题达成一致意见,下一步各方将进一步协商,加紧推进建设。

  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刘迎军,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处副处长程喆,中科院西安分院副院长杨青春,西安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国胜,西安市科技局局长李志军和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华等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