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的倡议书

发表日期:2021-12-29来源:党群工作处放大 缩小

  机关各党支部、省生物农业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共陕西省委及省直工委部署要求,各党支部和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从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艰巨性、紧迫性,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

  各党支部要带头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以及我院的工作安排,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最重要的工作和头等大事来抓,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必胜的信心和决心,有力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党员同志要带头服务疫情防控大局、听从指挥,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模范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同时督促劝导家人服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在服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中作出表率,及传递正能量,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引导身边的群众支持、理解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安排。

  党员同志要带头担当作为、无私奉献,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开展抗疫防控工作的志愿服务,服从分省院、研究所及所在社区、居住小区统一调度安排,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做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贡献。

  各支部纪检委员要强化监督,带头并督促推动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对发现的敷衍塞责、造谣传谣、不担当、不作为、消极应付等现象予以严肃指出并及时上报。

  分省院机关党委

  2021年12月29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