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分省院领导再次慰问研究所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并转达兰州分院慰问物资

发表日期:2022-01-25来源:组织人事处 综合办公室放大 缩小

  1月23日-24日,冒着严寒雨雪,中科院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分)党组书记、院长赵卫,党组副书记詹瑞,分省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康贸易分别到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陕西省动物研究所及分省院系统其他研究所,转送中科院兰州分院的慰问物资,勉励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亲切询问研究所下沉抗疫一线志愿工作干部与一线执勤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大家连日来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研究所的整体防疫工作作了进一步的要求和指导。

  分省院领导指出,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越到最后关头,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克服松懈意识,持续绷紧弦;并且要做到关爱关心下沉干部与值班同志,期望同志们继续要服从社区安排,做好测温扫码、信息登记、环境消杀等家属区常态化防控管理,扎实推进、全力保障区域安全。

  省动物研究所党委书记王晓卫表示,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慰问让大家备受鼓舞,在抗“疫”即将取得阶段性胜利的最后关头,一定谨记坚定信念、坚守初心,杜绝反弹;研究所将继续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力有效推进研究所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打好打赢西安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省院组织人事处处长周玉珍、办公室副主任刘铮等参加相关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