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分省院领导春节前夕

走访慰问老同志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发表日期:2022-01-30来源:综合办公室放大 缩小

  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按照中组部、中科院和陕西省《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安排意见》等文件要求,2022128日,受中科院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赵卫的委托,分省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青春,中科院西安分院分党组成员 纪检组长、陕西省科学院党组成员康贸易,分省院党组副书记詹瑞带领分省院机关离退休工作管理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分省院机关离退休老同志、老领导、老党员和身患重病、生活困难老同志,为他们送去了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走访慰问中,分省院领导向老同志们介绍了一年来分省院的工作情况和重大事项,解答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详细了解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尤其是疫情期间生活物资供应等情况,仔细听取了他们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乐观向上,并代表全体职工和党组织祝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老同志们对一年来在院党组的领导下取得的工作成绩感到高兴,对分省院的离退休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老同志也非常感谢院领导和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并表示虽然已经退休在家,但他们还是会始终关心和支持单位的工作,愿意继续发挥力所能及的作用,为我院今后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