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分省院机关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表日期:2022-04-08来源:办公室放大 缩小

  4月8日,中科院西安分院 陕西省科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科院党组2022年第七次会议精神。分省院(分)党组书记 院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赵卫主持会议。  

  分省院副院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杨青春首先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科院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院党组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的通知》。  

  经学习讨论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分省院系统各单位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院党组的疫情防控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进一步动员起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严格落实责任,做好应急管理措施,坚持不懈,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确实做好各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  

  赵卫最后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四方责任”。近日西安疫情出现反复,形势复杂严峻,各部门要按照中共中央、中科院以及陕西省疫情防控部署,进一步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防聚集性疫情发生,统筹好疫情防控与科研生产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