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西安分院召开2023年度人事人才干部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23-04-10来源:组织人事处放大 缩小  

  为落实落细中科院人事局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安排,4月7日,西安分院组织召开系统单位2023年度人事人才干部工作会议。西安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赵卫,分党组副书记詹瑞以及系统单位主管所领导,人事处正、副处长等参会。会议由西安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周玉珍主持。  

  詹瑞首先传达了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简要介绍了2023年中组部提出的五个方面重点工作,重点传达中组部关于干部工作和人才工作的重要部署。詹瑞强调,各所党委和组织人事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以所领导和中层干部为重点统筹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接着,他围绕编制、分支机构清理、管理岗位竞聘和专业技术、机关岗位竞聘、年轻干部培养以及党政主要负责人绩效工资核定等工作,向各单位传达院党组要求,通报人事局具体工作安排,并就西安分院落实落细各项重点工作作安排部署。  

  韩祥伟汇报了2022年西安分院人才工作的做法、成效,以及1-3月西安分院系统人才工作进展等情况。周玉珍结合分院和人事局工作会商情况,系统梳理了人事局2023年重点人事人才工作,通报分院组织人事处2023年工作计划安排,并对分院系统开展分类评价试点以及年轻干部培养工作总结等进行汇报和安排部署。  

  赵卫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指出,系统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准确理解、全面把握院党组提出的“聚焦布局、重塑队伍、提升效能”要求,明确问题导向,强化目标导向,总结经验、查找差距,按照院人事局各项重点工作安排,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扎实做好西安分院系统2023年度人事人才干部各项工作,务求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