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省科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23-04-29来源:监察审计处放大 缩小  

  4月27日,陕西省科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省科学院党组书记赵卫、副书记詹瑞出席会议。中共陕西省纪委监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新宏、副组长乔昌贤等到会指导并讲话。省科学院党组成员康贸易主持会议。  

  刘新宏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全国两会精神,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部署,落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省纪委二次全会工作要求,全面总结回顾了陕西省科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了2023年工作任务。  

  詹瑞代表省科学院党组全面回顾总结陕西省科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工作成绩,深刻分析工作开展中还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对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  

  赵卫立足主体责任落实,对全面落实好本次会议的各项工作部署,就省科学院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如何发扬好系统思维,全面抓好工作落实提出了严格要求。  

  会议要求,各所党委要充分履行好主体责任,纪委要充分履行好监督责任,分省院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要认真落实好“一岗双责”,结合本单位、本分管领域的科研业务工作、管理工作和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落实好本次会议的部署和要求,院党组将安排这方面工作的专题调研和督导。为此,全院要共同努力,同向发力,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科研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于前行,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科技力量。  

  省科学院机关中层领导干部、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党建、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中共陕西省纪委监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新宏讲话

省科学院党组副书记詹瑞讲话

省科学院党组书记赵卫讲话

省科学院党组成员康贸易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