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巡 视 公 告

发表日期:2023-05-09来源:放大 缩小  

  根据中国科学院党组2023年巡视工作部署,中国科学院党组第八巡视组于2023年5月9日至29日对【西安分院】开展专项巡视,重点监督检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履行职责使命情况;加强自身建设,扎实推进政治机关和模范机关建设情况;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提升巡视监督效能情况等。  

  巡视期间,巡视组设立意见箱,接受对【西安分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人员有关问题的信访举报,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处理。  

  信访举报通过以下途径接收:  

  巡视组工作地点:4楼406会议室  

  巡视组工作电话:029-83282968  

  巡视组工作邮箱:xunshi2309@cashq.ac.cn  

  意见箱设置地点:1楼至2楼楼梯右侧  

  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5月9日- 5月26日  

  (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特此公告。  

中国科学院党组第八巡视组

2023年5月9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