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及公司员工

参观杨凌农高会中科院展位

发表日期:2017-11-10来源:放大 缩小

  11月8日,恒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陪同下参观了第24届中国杨凌农高会中科院成果展区,并了解近年来中科院在农业领域和科技扶贫工作中所取得科技成果。次日,恒大集团组织200余名中层干部到中科院展区进一步了解相关项目情况。 

  本届农高会中科院参展主题为:“科技支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许家印了解并听取了中科院参展情况,重点了解了西安分院在农业领域最新科技成果及精准扶贫情况。2017年西安分院扶贫工作队在安康市紫阳县双安镇沔峪河村对口开展了“两联一包”精准扶贫工作。通过与当地农林科技局共同努力,推动农业公司与沔浴河村签订协议,扶持农户种植玉米,农业公司定价回购受益农户236户。 

  次日,恒大集团组织200余名中层干部到中科院展区进一步了解农业领域项目情况。秦巴山区是大型真菌的资源宝库,陕西省科学院依托宁陕真菌基地,利用政产学研合作,开展珍稀食药用菌栽培,推动县域食药用菌产业蓬勃发展。恒大职工代表对珍惜药食用菌栽培兴趣浓厚,现场索要项目资料,并希望进一步开展对接合作。 

  近年来,中科院西安分院,通过特色农业技术集成与示范推广、水土资源保护与农业经济开发、特色资源开发与文化产业结合等模式,将精准扶贫工作服务县域特色产业发展和产业科技水平提升相结合,并以多种形式培训农业技术员、基层农业干部上万人次,受到当地政府好评。 

恒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了解中科院展团情况

恒大集团职工代表团询问项目信息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