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时间频率与卫星导航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获

陕西省“国合基地”认定

发表日期:2017-12-30科技处来源:国家授时中心放大 缩小

   12月26日,陕西省科技厅发布《关于认定2017年度陕西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的通知》,国家授时中心“时间频率与卫星导航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成为2017年获批的“陕西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以下简称“省国合基地”)。 

  “时间频率与卫星导航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是国家授时中心立足时间频率和卫星导航领域在国内独具特色的学科优势的基础上,与国际上多家时频与导航单位开展国际时间比对、时频导航前沿与应用技术研究、卫星导航信号国际联测、国际合作教育培训的国际化交流合作平台。 

  获批“省国合基地”,将促进国家授时中心进一步深化国际合作,以承担省示范型“国合基地”建设为契机,瞄准国际前沿、提高自身科研队伍建设,打造开放的国际人才培训基地,产出具有公认科学与应用价值的原始创新性成果,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建成国际一流的国际合作示范基地。 

  本次获批“省国合基地”的单位共有26家,是陕西省科学技术厅认定,在承担国家和陕西省国际科技合作任务中取得显著成绩、具有进一步发展潜力并能够起到引导示范作用的省内科技园区、科研院所、高等学校、企业和科技中介组织等机构载体。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