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华为公司与西安分院交流座谈

发表日期:2018-05-23来源:放大 缩小
       近日,华为公司战略与业务发展部等部门代表一行来西安分院就双方开展创新领域合作交流座谈。西安分院院地合作处、科技处、西安光机所产业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华为公司首先介绍了在实体经济数字化转型大趋势下华为云、开放实验室(OpenLab)及华为沃土计划落地合作运营模式,随后介绍了华为西安研究所近年发展情况以及华为与地方政府及中科院机构合作的成功案例,希望下一步与西安分院共同寻求有效的合作方式。院地处详细介绍了西安分院基本概况及与地方政府开展科技合作情况。随后,华为公司代表参观了中科院西安光机所,并与光机所产业处就创新团队激励机制及企业成长中退出机制开展交流。通过交流座谈,双方增进了解,并表示将于近期进一步开展深入交流对接活动。
       据悉,华为公司每年将收入10%用于研发和创新,位居全球前列。华为于2000年在西安设立研究所,占地426亩,目前员工总数超过1.5万名。该研究所研发的产品占华为整个销售收入30%,未来将继续加大在西安的投入。

交流座谈
参观科技成果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