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西安分院组团参展第二届陕西“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

发表日期:2018-06-04来源:放大 缩小

       5月28-30日,由陕西省贸促会、陕西省科技厅、陕西省科协主办的第二届陕西“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在西安举行。中科院西安分院组织广州分院海南办事处、山东综合技术转化中心、国家授时中心、西光所、中科曙光集团、云南中科本草北京分公司、中科创星、可信时间等中科院相关单位代表三十余人参加展会及相关活动。

       本届展会以“科技引领,创新发展”为主题,以科技创新推动变革发展为视角,展示科创成果,探讨协调区域经济整体提升的模式。西安市副市长方光华等领导在中科曙光集团展位详细了解中科院先进计算技术联盟及相关技术推动创新发展情况。先进技术联盟秘书长、中科曙光副总裁任京暘在同期举行的第二届陕西科技创新高峰论坛做主旨演讲。本届展会,中科院西安分院从前期筹备到后期组织参展,认真准备、精心组织、积极参与,受到参会代表好评。新华网、央广网、陕西日报、腾讯网等媒体对中科院西安分院参展进行报道。

       展会期间,中科院山东中心及山东省科技厅、山东省科技系统有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中科院广州分院海南办事处等参会代表分别前往西光所及西安分院交流座谈产业化工作。

       本届展会共设两个展馆,展览展示面积近两万平方米,集中展示在智能制造、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军民融合、人工智能等方面的科技创新成果,省政协副主席陈强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了展会现场。

开幕式现场

现场展示

高峰论坛

参观调研

分院座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