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西安分院与银川市政府举行工作座谈

发表日期:2018-06-05来源:放大 缩小

  为深入推动院市科技合作,5月31日下午,西安分院杨星科书记、杨青春副院长一行到银川市政府,与银川市赵刚副市长就加强院市科技合作以及共同推进中科院银川科技创新与产业育成中心建设发展等进行座谈交流。

  杨星科介绍了院市科技合作情况以及中科院银川科技创新与产业育成中心的建设背景、发展现状。他指出:中科院银川中心是2013年中科院与银川市共建的创新平台,在银川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支持下,5年来在平台建设、项目引入、企业孵化、本地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但也在机制体制创新等方面存在一定问题。西安分院愿与银川市加强沟通协调,促进银川中心平台作用的发挥,为银川科技创新能力提升贡献力量。杨青春副院长介绍了中科院院级非法人单元管理办法,以及近期将开展的非法人单元评估检查工作安排和要求,希望能与银川市共同努力,完成好银川中心的评估工作。

  赵刚副市长感谢中科院及西安分院对银川市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表示:银川市将积极与西安分院沟通协调,尽快召开银川中心理事会,总结五年来的经验,分析存在问题,明确要求和目标,为双方在下一轮深入合作奠定基础;同时银川市也将全力配合,完成中科院非法人单元的评估检查工作。

  中科院水土保持中心副主任张兴昌、银川市政府副秘书长董建华以及西安分院院地合作处、银川市科技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