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西安分院组织参展第三届陕西科创会

发表日期:2019-04-24来源:放大 缩小

422日,为期三天的第三届陕西“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落幕。中科院国科控股、一带一路产业联盟及多家创投企业参加展会。国家授时中心、中科大、国科量子等单位专家参加相关活动。

本届科创会以“科技产业融合,创新驱动发展”主题,中科院相关单位围绕大数据、量子通信、军民融合等领域组团参展。国科控股、国科创新、中科院创投展示了中科院在创新创业领域近期举措。一带一路产业联盟成员国科元科技、酷克数据展示了大数据领域产业化成果。此外,国家授时中心、中科大、国科量子等单位专家在中国量子信息技术(陕西)创新发展论坛做主题报告。这是中科院西安分院连续第三届组织中科院相关成果参展。

据悉,本届科创会由陕西省科技厅、省贸促会、省科协、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主办,陕西省副省长赵刚、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秘书长王建华等出席开幕式。比利时、英国、多哥、奥地利、泰国、柬埔寨、伊朗、塔吉克斯坦等12个丝路沿线国家驻华大使或企业代表参加,十余家世界500强企业及国内六十余家高校院所参加本届科创会。

大会开幕

展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