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西安分院荣获中国科学院科技产业网信息报送二等奖

发表日期:2019-04-30来源:放大 缩小

近日,中国科学院科技产业化网络联盟智能制造报告会暨一届三次理事长会在山东潍坊召开。会上举行了2018年中国科学院科技产业网信息报送有奖活动颁奖仪式,中科院西安分院荣获二等奖。

中国科学院科技产业网为丰富网站内容信息,调动全院科研院所信息报送的积极性,提升产业网在社会上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促进我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开展信息报送有奖活动。西安分院长期以来积极支持产业联盟及产业网发展,通过网站后台积极上传信息与科技产业化相关的科技动态、成功案例、服务、成果技术等内容,活动期间上传分省院上述信息三十余篇,经科技产业网后台统计,综合评审,荣获本次活动二等奖。

中国科学院科技产业化网络联盟是中国科学院联合120家机构发起的,于20170526日在北京成立。中国科学院科技产业网是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转化的门户网站,是全院科技成果展示和交易的指定网上平台。由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主管,中国科学院控股企业喀斯玛控股有限公司运维。中国科学院科技产业化网络联盟、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潍坊市科技局、潍坊高新区管委会主办,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潍坊中心、潍坊市科技合作中心、中科(潍坊)创新园、联盟成员单位、合作单位及山东省潍坊市重点企业负责人等200余位特邀嘉宾参加会议。

 

中国科学院科技产业化网络联盟理事长张平致辞

 

潍坊市副市长王树华致辞

 

获奖证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