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陕西省科技厅兰新哲副厅长一行调研西安科学城建设

发表日期:2019-09-10来源:放大 缩小

94日上午,陕西省科技厅兰新哲副厅长一行到西安科学城开展工作调研。

 

座谈会上,西安高新科学城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西安科学城总体策划及概念规划、项目总体情况、启动区项目建设进展和项目建设亟待解决的问题。

 

中科院西安分院副院长杨青春就建立协调联动工作机制、争取国科大西安学院项目建设更多政策支持等问题做了补充。

 

王前进副主任对调研一行表示欢迎。他谈到,科技是高新区的底色,高新区高度重视科学城项目建设,热切希望省科技厅领导多到西安科学城考察指导,给予更多支持。

 

兰副厅长充分肯定了高新区和高新科学城公司推动西安科学城项目取得的成绩。他表示,科技厅将对调研中反映的问题进行汇总,通过不同渠道落实推动。此次调研围绕陕西布局培育国家实验室工作,建议西安科学城在规划上考虑与实验室建设结合,聚焦优势科研领域,整合资源,抓住机遇,为陕西科技创新和科技发展贡献力量。

中科院西安分院副院长杨青春、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前进、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处长郭文奇、副处长苗长贵等参加调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