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分省院举行2019年全国科学院联盟专项中期检查

发表日期:2019-11-08来源:放大 缩小

为了解2019年西安分院部署的科学院联盟专项执行情况,西安分院院地合作处与科技处共同于115日,对中科院植物所、陕西省微生物所共同申报的沔浴河村柴鸡林下养殖技术示范,中科院地环所、陕西省微生物所共同申报的“西安水环境微生物组分析平台建设”,中科院西安光机所、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共同申报的“陕西省农业物联网土壤质量检测分析技术平台进行中期检查。院地处与科技处相关人员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通过汇报与交流,对项目执行过程中经费使用、青年技术骨干培养、人员交流,平台建设,科普宣传,技术推动行业产业发展方面进行了考察,确保项目后续有效执行。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汇报,仔细查阅中期汇报报告,并针对任务书有关考核指标等进行提问,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希望项目组按照任务书时间节点,抓紧时间完成各阶段任务,确保科学院联盟项目取得好的成效,对省院科技工作提升起到推动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