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科院西安分院宁夏现代农业中心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银川召开

发表日期:2020-01-17来源:放大 缩小

岁末年初,瑞雪迎春。1月14日,中科院西安分院宁夏现代农业中心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银川召开。会议总结了2019年宁夏现代农业中心的工作,研究讨论了2020年重点任务。中科院西安分院杨青春副院长,宁夏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晁向阳、宁夏农业综合开发中心主任许学禄等参加会议。

会上,晁向阳宣读了《关于成立中科院西安分院宁夏现代农业中心领导小组的通知》,听取了中心2019年工作进展汇报,审议了2020年工作计划。

杨青春在讲话中指出,自2019年5月签署科技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加强交流,聚焦“1+5+5+X”行动,适应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巩固了合作成果。希望下一步能够充分发挥宁夏现代农业中心的平台作用和平吉堡基地优良的硬件设施条件,在盐碱地治理、百合、甜高粱等方面做出成效,吸引更多科技成果在宁夏地区示范推广。晁向阳感谢西安分院为宁夏农业农村工作做出的贡献,在新一轮的合作中,宁夏现代农业中心有基础、有平台、有经验,宁夏农业农村厅将大力支持中心工作,积极推动相关项目的示范推广,将宁夏农业中心的平台打造为院所、企业的舞台,为自治区乡村振兴提供示范样板。

宁夏农业农村厅有关处室负责人,中科院西安分院院地合作处、中科院西北生态资源环境研究院和中科院银川中心 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