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西安分院举行2020年科学园建设工作第1次推进会

发表日期:2020-04-28来源:放大 缩小
 

424日,西安分院举行科学园建设工作第1次推进会。受赵卫院长委托,会议由杨青春副院长主持。

科学城公司张新义副总经理介绍了所有项目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及需要协调推进的事项。

分院系统各单位就国科大西安学院单体建筑内部功能需求及后续工作安排、科学园一期整体概念规划等事项进行了商讨,初步确定了学院楼的分配方案,并要求各学院承办单位尽快梳理各学院办公室、实验室、教研室的内部功能需求;分院机关要尽快梳理学院办公楼、图书馆、食堂、会议中心以及双创学院等内部功能需求。会议原则同意科学园一期整体概念功能规划,要求中科设计院有限公司继续深化方案,尽快提交阶段性成果。

为了加快推进西安学院建设,后续设计对接工作(包括功能划分、图纸审核、质量监督、交付界面等基建相关技术事项)主要由分院基建办牵头负责,院地处协助完成规划协调、对外联络等工作。

会议还就国科大西安学院附属小学的运营模式等问题进行讨论。明确办学目标是将附属小学建设成为具有品牌价值的高水平一流小学。建议尽快调研、确定办学模式,提交相关会议研究讨论。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西安科学园建设事宜。

西安高新科学城公司副总经理胡萌、张新义,西安分院副院长杨青春、西安光机所副所长胡炳樑、授时中心书记窦忠地环所书记地环所曹军骥、水保所副所长王飞等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