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西安分院举行西安科学园(城)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2020-06-23来源:放大 缩小

  6月18日下午,西安分院与西安科学城公司举行中科院西安科学园(城)建设工作推进会。西安科学城公司副总经理胡萌、张新义,西安分院赵卫院长、杨青春副院长等参加座谈会。

  张新义介绍了科学城国土空间规划、整体建设进展情况及园区具体项目的有关情况。国科大西安学院附属小学(西安高新第29小学)将于本月底完工,从概念规划到建设质量在高新区新建学校中名列前茅;地环所主体结构施工已正式启动;授时中心预计今年年底动工;国科大概念规划也已经接近尾声。一期项目整体推进迅速。

  赵卫对科学城建设进展表示肯定。他表示,西安分院将进一步加强与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西安高新区的沟通,为大科学装置落地、人才公寓建设等争取更多优惠政策,进一步加快科学城的建设。

  双方同时商定建立定期沟通协商机制,进一步协同推进科学城建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