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地环所及西安地球环境创新研究院科学园项目主体结构施工启动

发表日期:2020-06-24来源:放大 缩小

617日,地球环境研究所及西安地球环境创新研究院DK-4项目主体结构施工启动仪式在项目现场举行。中科院西安分院、西安高新区管委会、高新科学城公司、中建三局西北公司陕西分公司、西安高新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相关领导和嘉宾出席启动仪式。高新科学城公司副总经理张新义主持仪式。

地环所刘禹所长向参建单位领导和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赵卫院长对项目施工启动表示祝贺并发布混凝土浇筑令。周卫健院士指出,共建西安科学院对于陕西省、西安市政府及中科院具有重要意义,要保质保量施工。总包单位、监理单位代表分别发言。该项目是西安科学城暨中科院西安科学园核心项目,启动建设标志着西安科学城园区发展又掀开了崭新的一页。

地环所导班子成员、安芷生院士、周卫健院士及部分职工参加启动仪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