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科院银川中心召开2020年员工年中总结考核会

发表日期:2020-07-31来源:放大 缩小

727日,中科院银川中心召开2020年员工年中总结考核会。银川中心副主任姚煦,银川中心副主任、中科元昊公司执行董事章建及银川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体员工进行了考核。会议现场气氛热烈,每位员工精心准备,对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工作亮点、不足之处及今后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丰富而详实的总结。汇报后,通过打分、员工互评方式,重点围绕工作能力、工作业绩、工作态度、知识储备四个方面进行考核打分评价,全面客观地体现了每位员工半年来的工作实绩。中心领导对员工述职及日常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每人的岗位职责与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2020年已过半下半年银川中心已针对业务开展情况对中心部门结构和中层干部进行了调整布局,各级员工将齐心协力,科研院所、企业及各级政府提供高质、有效的科技成果转化服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