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科院银川中心】银川市委人才工作局杨银山局长调研中科院银川中心

发表日期:2020-08-17来源:中国科学院银川科技创新与产业育成中心放大 缩小

  8月14日上午,银川市委人才工作局杨银山局长一行到访中科院银川中心进行工作调研,并与银川中心副主任姚煦、章建及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杨银山首先介绍了近几年银川市陆续出台的一系列人才政策,通过高层次人才评定、“创新型大学生宜居工程”及创新创业投资基金等吸引和支持优秀人才在银落户并发展。随后姚煦汇报了银川中心建立以来在人才建设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特别是中科院与自治区 “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实施以来,为当地培养了一批具有较高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的科技骨干,为吸引、稳定优秀青年人才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后将通过平台建设、项目合作为着力点,邀请更多中科院系统科技人员来银工作,同时通过组织院士专家宁夏行和举办培训班等方式培养当地科技人才。之后特别强调:银川市的人才政策含金量很高,下一步将在中科院系统广泛宣传,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来银干事创业。章建副主任也表示:以科创载体落地,通过培育高科技项目落地,让高学历人才真正留下来长期发展。 

  大家现场交流沟通之后,杨银山表示:在人才引进和培养方面,中科院银川中心要发挥平台和桥梁作用,积极探索未来双方合作的新路径,市委人才局将一如既往给予全力的支持;姚煦代表银川中心也表态:中心将加强与市委人才工作局的紧密联系,组织员工进一步学习、掌握银川市各项人才政策,积极谋划,以平台、项目为抓手,积极引进科技人才,为地区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https://mp.weixin.qq.com/s/K39jKvyqFk1K7R5wQzndFQ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