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科院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到西北师大调研

发表日期:2021-03-29来源:放大 缩小

      3月23日上午,中科院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副院长杨青春、陈怡平一行到西北师大调研座谈。西北师大党委书记张俊宗、校长刘仲奎会见了杨青春、陈怡平一行。西北师大副校长李朝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李朝东代表学校对杨青春、陈怡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情况。杨青春介绍了此行的目的以及分省院改革发展的情况,陈怡平介绍了中科院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相关情况。西北师大科学研究院和研究生院负责人就学校科学研究和研究生培养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联合培养研究生、科技平台、项目牵引、协同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会后,杨青春、陈怡平一行还实地考察了生命科学学院。

      分省院系统各研究所和院地合作处、科技处、综合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