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科院银川中心工作座谈会在银川召开

发表日期:2021-07-30来源:院地合作处放大 缩小

  2021年7月27日,中科院西安分院副院长杨青春在银川与银川市人大副主任兼中科院银川中心主任陈军召开工作座谈会。

  会上,院地合作处介绍了目前中科院对分支机构的管理要求,以及中科院巡视组的相关反馈意见和西安分院巡视整改的举措。陈军就召开银川中心领导小组会相关准备工作进行说明。双方就增补领导小组成员、修订和制定相关管理制度、下半年重点工作等议题进行研究讨论。

  杨青春指出,按照共建协议和院级非法人单元管理办法,银川中心的管理以银川市为主,西安分院做好协调和服务工作。银川中心要围绕银川和宁夏“十四五”规划、聚焦重点产业和企业,做好中科院科技成果的引入和服务,相关工作要积极与宁夏科技厅等自治区部门对接,加强辐射带动宁夏的作用。希望地方进一步提高合作的积极性,共同努力将银川中心的工作做好。

  经商议,计划于8月中下旬召开银川中心领导小组会,进一步加强对银川中心规范管理和顶层指导。

  银川市科技局成果转化科副科长佘泊陶、西安分院院地合作处负责人张兴昌、副处长李平及相关人员,中科院银川中心副主任姚煦、章健等参加座谈。

  随后,院地合作处相关人员到银川中心召开领导小组会准备工作会,落实了时间节点和任务分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