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落实整改精神院地处与研究所交流对接

发表日期:2021-08-27来源:放大 缩小
      818-20日,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和党中央对科技创新提出的新部署,按照中科院巡视整改要求,根据西安分院分党组对于整改工作的统一部署,西安分院院地处对联系研究所科技成果转化开展系列调研。各研究所高度重视,相关业务部门参加调研。

    调研过程中,分院与研究所对应部门科技成果转化出台的制度、措施;科研人员对科技成果转化的意识;目前可转化科技成果的数量、质量;在陕西省、西安市或其他地市的转化类项目情况;对科技成果转化培训方面的需求;目前,科技成果转化存在的问题;希望分院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提供哪些支持和服务;STS区域项目申报等方面交流讨论。

    通过调研,下一阶段院地处将进一步凝练研究所需求,形成调研报告,指导业务工作开展。


地环所调研


授时中心调研


光机所调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