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21杨凌农高会中科院代表团布展工作有序进行

发表日期:2021-10-20来源:放大 缩小
   1018日,按照杨凌农高会组委会要求,杨凌农高会中科院展位已完成线下展位搭建、布展和线上展厅布置工作。

受中科院委托,西安分院继续承办第28届杨凌农高会中科院展区展示工作。本届农高会,中科院参展主题为“黑土粮仓”科技会战。中科院高度重视农高会参展工作,成立了以副院长为团长,科发局局长、西安分院院长赵卫为副团长,西安分院副院长杨青春为秘书长的中科院代表团。同时为更好地组织参展及宣传在农业领域的科技优势和特色,成立了以西安分院副院长杨青春为组长,院农办领导等为组员的参展筹备工作小组。在前期筹备阶段,经过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展区设计搭建施工单位,对设计方案不断细化,设计报价进行二次议价。

受疫情影响,本届农高会不仅筹备期较往届缩短,而且增了线上展团展示、3D虚拟展馆和VR体验展示三种新媒体展示平台,增加了中科院展团备展工作量。中科院积极筹备,保质保量,按期完成线上展示,线下展示工作也在众多参展团体中率先完成展区搭建和展品布展,受到大会组委会好评。

此外通过项目汇编的形式搜集整理了中科院近年来在农业领域科技成果337项,主要涵盖农业信息自动化(41项)、绿色农业实用技术(151项)、生物肥料、生物农药及生物制剂(55项)和其他农业相关技术(23项)以及陕西省科学院产业化项目(65项)等。希望这些科技成果能够对中科院农业领域技术成果转化落地,对推动中国农业生产技术进步有积极促进作用。


中科院展位搭建速度与质量在C馆首屈一指


中科院展位搭建完毕


杨青春副院长现场督导展位搭建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