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西安分院参加咸阳市科技创新大会

发表日期:2022-02-15来源:院地合作处放大 缩小

  2月11日,咸阳市2022年科技创新大会在咸阳、西安两地召开。大会以“质效双优、赋能奋进、提速进位、立体联动”为主题,与会科技代表、专家共商咸阳科技创新工作。中科院西安分院、西安光机所等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应邀参加。

  咸阳科技创新大会积极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工作会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科技创新工作,部署2022年科技创新工作。咸阳市委书记杨长亚、市长卫华作出批示。

  会上发布了《2021年度咸阳市高新技术企业排行榜》《2021年度咸阳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排行榜》《全市各市区县科技创新环境排行榜》,对优秀科技大使、优秀工业科技特派员、优秀农业科技特派员及创新工作先进单位等进行了表彰,并对《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咸阳核心区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及政策包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

  2021年,中科院西安分院积极与西安咸阳市科技部门沟通对接,支持咸阳市科技创新工作,并积极参与了人才兴咸创新发展大会,助力咸阳人才强市,开展技术需求对接加强项目合作与引入,并作为科技顾问和科技大使及时提供科技咨询和服务。

  在2022新的一年,西安分院将进一步发挥产学研合作的桥梁纽带作用,围绕咸阳高质量发展的科技需求,支持中科院和陕西省科学院研究所开展揭榜挂帅、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竭力为咸阳科技创新工作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