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广州市科技局调研西安分院

发表日期:2022-08-23来源:院地合作处放大 缩小  

  8月17日,广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弓鸿午率广州市相关科技部门及金融企业等一行调研西安分院并进行座谈交流,实地考察西安光机所发起成立的硬科技重点转化平台。西安分院副院长杨青春、西安光机所副所长谢小平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交流。

  弓鸿午一行先后调研了曲率引擎硬科技企业社区和陕西光电子集成电路先导技术研究院,西科控股董事长曹慧涛、陕西光电子先导院总经理杨军红分别详细介绍了西安光机所科技成果转化的经验和“西光模式”的发展历程,以及光电子先导院作为国内首家专注于光电子产业的专业化公共孵化平台的建设模式和重点孵化企业等。

  座谈会上,弓鸿午一行对西光所的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各方围绕如何将我院优秀的科技成果和平台转化模式与地方优质的科技服务、活跃的资本市场充分结合展开交流,并希望今后各方能加强合作,促进科技与金融的深度融合,实现科研与市场的互利共赢,更好地服务国民经济主战场。

  西安分院、西光光机所等相关产业化部门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