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浙江省科技厅一行到分省院调研

发表日期:2023-04-13来源:院地合作处放大 缩小  

  4月12日,为了解和对接分省院科技成果,浙江省科技厅一行32人到中科院西安分院 陕西省科学院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分省院副院长、党组成员杨青春主持会议。

  浙江省科技厅科技合作处一级调研员陈龙根介绍了浙江省在“互联网+”、生命健康、新材料三大领域的科创战略和发展思路,希望能够与分省院开展合作,助力浙江高质量发展。院地合作处介绍了分省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研究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分省院各所参会人员也结合研究所科研方向和技术成果与来访各科技局、企业代表进行热烈交流讨论。地环所纳米常温催化材料项目、省动物所林麝优质种源保育、省微生物所食药用菌等项目获得参会人员高度关注。

  杨青春指出,浙江省是我国的经济大省,在机制体制、科技服务等方面有许多的成功经验值得我们去深入学习,希望能够加强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分省院科技成果展厅。

  丽水市、衢州市、磐安县等科技局负责同志、十余家企业代表,分省院各所、院地合作处相关人员参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