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宣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宣传

分省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发表日期:2022-03-22来源:办公室放大 缩小  

  3月21日上午,分省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分省院(分)党组书记、院长赵卫主持会议并讲话。分省院(分)党组副书记、分省院机关党委书记詹瑞,分省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杨青春,西安分院纪检组组长、分省院(分)党组成员康贸易,分省院副院长陈怡平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赵卫在会上强调,分省院系统各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采取更加科学精准的防控措施和更加务实高效的方法,结合各单位的实际情况,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确保各单位科研生产工作安全正常运行。  

  赵卫强调,要认清形势、精准管控,更加科学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高度认真学习贯彻院里的有关规定和要求,认真做好信息宣传工作。

  会上,杨青春副院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科院办公厅和陕西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以及分省院疫情防控措施、疫情防控预案等,并对分省院机关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康贸易组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詹瑞副书记传达了中科院近期制定的有关规定要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