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国家授时中心召开“廉洁过节”专题干部会

发表日期:2016-02-01党委办公室来源:国家授时中心放大 缩小  

  2016129日下午,国家授时中心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各级干部春节期间廉洁自律,确保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过节,国家授时中心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研究室主任共2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纪委书记、副主任窦忠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和中央纪委关于元旦春节廉洁自律工作要求,以及陕西省纪委《关于做好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西安分院党组纪检组有关要求对做好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和公务接待自查工作进行了安排。 

  窦忠要求各部门要自觉遵守各项规定,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有关规定,强化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崇廉拒腐,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严格遵守中央和院有关要求,不得违规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不得公车私用,发放或接受购物卡等。 

  窦忠还就如实填报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和加强人事档案管理等有关问题进行了强调。 

国家授时中心召开“廉洁过节”专题干部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