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国家授时中心召开纪委会议研究部署年度工作

发表日期:2016-04-15来源:国家授时中心放大 缩小  

  412日下午,国家授时中心在科研楼二楼小会议室召开纪委会议,研究部署2016年度纪检监察审计工作,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吴艳主持。 

  首先,吴艳介绍了47日西安分院召开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情况,并传达了西安分院纪监审工作重点任务和分院纪检组对研究所的工作要求。随后,会议结合《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2016年纪监审工作要点》要求,对国家授时中心2016年度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进行了认真分析和研究,并对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明确了每一项工作的责任领导、牵头部门、责任人、工作进度和要求。 

  2016年,国家授时中心将继续聚焦反腐倡廉主业,加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宣贯,深化细化“两个责任”落实,把握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推进监督执纪问责常态化和制度化,强化内部审计和监督检查,绩效完善与优化廉洁从业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加强纪监审队伍组织和能力建设,不断提升为中心科技创新各项工作保驾护航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结合各纪委委员所从事的岗位特点和业务专长,研究确定了纪委委员的分工,明确了每一位纪委委员的职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