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人才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院宣传省微生物所副所长任命

发表日期:2018-11-29来源:放大 缩小

  1127日上午,陕西省科学院副院长李保国一行到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宣布薛文娇同志人事任命。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科研骨干以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人事处处长周玉珍主持。 

  首先,陕西省科学院组织人事处处长周玉珍代表省科学院党组宣读了薛文娇同志的任职决定:薛文娇同志任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副所长,任期至本届班子届满。 

  随后,薛文娇作了发言,她首先对组织和各位领导的培养和信任表示感谢,接着她就做好今后工作进行了表态:第一,勤于学习,在学习与实践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领导能力;第二,当好助手,尽心协力协助所长、书记做好分管工作,顾全大局,勇于担当;第三,深入调查研究,理清工作思路,把握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措施,对外加强联系,对内加强组织领导;最后,严格自律,严格遵守反腐倡廉各项规定,处处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大家监督。 

  之后,万一副所长(主持工作)代表所领导班子作了发言。他感谢院党组和院领导的关心与支持,感谢院领导为微生物所领导班子注入了新生力量。他表示,薛文娇同志的加入,为研究所发展注入了新动能,有助于研究所持续创新发展。同时他还要求,中层骨干一定要在工作中大力支持薛文娇同志,薛文娇同志任职后,也要迅速转变角色,提高站位,一切工作以研究所的创新发展为核心。 

  最后,陕西省科学院李保国副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陕西省科学院学科建设相对明确,省属研究所主要围绕生态环境保护和现代生物农业两个方向开展学术研究,他要求微生物所领导班子新成员加入后,一定要高度重视学科规划和团队建设。他希望微生物所领导班子以“一所一品”项目为导向,通过项目带动研究所团队建设,进而做强学科建设,不断为陕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最后他强调,领导班子一定搞好团结,要积极地同中层一道在研究所发展过程中传递正能量,齐心协力推动研究所全面发展。 

 

附件: